写点东西,取悦自己,娱乐大家

如果哈利波特是他们写的...

天气热了,写个笑话,有人喜欢《哈利波特》吗?有的话不要打我,非要打也别打脸,打脸不能打鼻子...

 

-------分割线-------

 

如果《哈利波特》是金庸先生写的,情节大约会是这样的: 

某一部 
波特夫妇与马尔福夫妇是比邻而居的好友,各有一子,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两家人平日里除练习魔法外也常聊起魔法师与麻瓜世界的事,两家意见相仿相处融洽,更是在各自还孩子还未出身前便交换了魔杖以示友好。 

不料天不遂人愿,在一个夜晚马尔福家闯入了一个不速之客——伏地魔,主角哈利波特的父母及德拉科的父亲枉死,两个孩子分别被邓布利多校长和斯内普教授所救。 

17年后,邓布利多在麻瓜世界里教育的哈利波特长大成年,性格忠厚沉稳,为人耿直善良;而尽管斯内普教授尽力教导但终因伏地魔影响过深的缘故性情狡诈圆滑。 

哈利在霍格沃兹认识了个性豪爽聪明伶俐的女孩金妮,两人一见如故情投意合,私定终身;而德拉科虽言语轻浮但也巧遇并爱上了一位麻瓜出身但却喜欢摆弄魔药的姑娘阿斯托利亚。 

经过几番波折哈利找到了德拉科,并告知其身世哈利预与德拉科共商灭伏地魔的大计,爱慕虚荣的德拉科表面答应实则内心另做打算,当下哈利、阿斯托利亚及斯内普教授等被其蒙骗,但唯有金妮对德拉科抱有怀疑的态度,在一次恶战之中德拉科预杀金妮灭口但却反被自己发射的黑魔法反噬身亡,最终哈利波特在金妮的帮助下杀了伏地魔为父报了仇也藉此问鼎魔法师世界。

 

某二部 

德拉科马尔福虽死,但却遗有一子,名为斯科皮马尔福,幼时常问母亲阿斯托利亚父亲何在?每每提及此处,母亲都掩面不语泪如雨下,不久后母丧。哈利波特及金妮念在两家曾经交好的份上收留斯科皮,但斯科皮年幼少教,极难服管,并与波特家的二子屡有冲突。 

但哈利却仍有教化斯科皮的心愿,将送至霍格沃兹,并满心希望他可以进格兰芬多日后不走其父德拉科的老路,不想事与愿违,斯科皮进了以怪人闻名的拉文克劳并在无意中认识了高出自己几年级且辈分在自己之上的罗丝韦斯莱,斯科皮羡慕罗丝学业甚优,常常来请教,偶尔以师徒相称,在外人看来倒也颇为得体,哈利也觉得欣慰算了自己一桩心事。 

但这对师徒日久生情,难免生出了些超越师徒的男女之情,哈利与金妮得知此事,声斥斯科皮,认为他心术不正更担心他会走他父亲的老路。但二人铁了心的想要厮守在一起遂瞒着家人私定终身,哈利之二子阿不思更是怒不可遏,斩其左臂,尽管如此也未能斩断其对师傅罗丝的感情,二人仍对彼此感情忠贞不二,但罗丝却因为一些误会失踪,斯科皮愁得一夜白了几缕发。 

哈利与金妮的小女儿莉莉也与此时出世,十六年后,幼女长成此女气质绝然与凡女不同,她偶遇斯科皮并倾心于他,但斯科皮此时内心只有罗丝,莉莉为其痴情感动,助斯科皮寻找失散十六年的罗丝,历经艰辛斯科皮终于找回罗丝,一对璧人得而团聚,因两人系出拉院,所以得一称呼“神鹰侠侣”… 

不久食死徒卷土从来,魔法师世界再度陷入危机,哈利与金妮等魔法师世界的义士为匡扶正义坚守霍格沃兹,哈利夫妇及莉莉邀斯科皮与罗丝前来助阵,而在这场旷日持久的大战中,哈利夫妇更是表现绝佳身先士卒毫不畏惧宝刀未老,贤伉俪最终并肩战死在霍格沃兹,留下身后为人传颂的一句名言“魔法师之大者,为魔法师也为麻瓜”。而斯科皮与罗丝二人则退隐魔法师世界遁匿隐居不问世事。

 

某三部 

哈利夫妇幼女莉莉见家人战死而心中情人也远自己而去,顿悟人生,远离家乡新创立一所魔法学校,并将父母毕生所悟上乘的魔法咒语写成卷,藏于两根魔杖之中,传闻欲得此卷需将两根魔杖对碰方可得之… 

于是魔法师世界围绕着这两根魔杖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如果《哈利波特》的作者是托尔金,那情节大约是: 

三大魔杖归属天下纯血魔法师诸君, 
七大魔杖归属所有混血魔法师列王, 
九根魔杖属于不会魔法但却害怕魔法的麻瓜, 
还有一支属于高居御座的黑魔王。 
英伦三岛魔影憧憧。 
一根魔杖统领众魔杖,尽归罗网。 
一根魔杖禁锢众魔杖,昏暗无光。 
英伦三岛魔影憧憧。 

在魔法师世界里人人都畏惧邪恶的伏地魔,因为他手中有一根邪恶魔杖,其他所有魔杖都将听令于它臣服于它。而在上一次圣战中伏地魔倒在了神圣的白魔法下,那根邪恶的魔杖也被代表正义的魔法师们收藏并意外的为麻瓜青年詹姆波特所得,但伏地魔并未消亡而是在等待时机,等待邪恶魔杖回到他手中的时机。 

主角哈利波特是詹姆波特的儿子,他本是一个悠闲自在的麻瓜少年,但长胡子戴尖帽的邓布利多的到访却改变了他的人生,邓布利多告诉哈利,他的人生并不平凡,他可以拯救整个魔法师世界。 

而此刻在魔法师世界里也集结了一批以消灭伏地魔及邪恶魔杖为目的的人们,尽管他们思想观念语言文字生活背景不同,甚至性格都不和,但为了同一个目的他们暂时消除了偏见并组成了一个小分队陪伴护送少年英雄哈利波特将邪恶魔杖送至霍格沃兹的火焰杯中销毁。 

护杖小分队成员有:梅林派驻人间使者邓布利多、擅长黑魔法治疗术的混血魔法师斯内普教授、豪爽直言的红发纯血魔法师罗恩韦斯莱和麻瓜出身却精于谋划的女巫赫敏格兰杰(这两人初见面便言语不和,但在护送哈利和邪恶魔杖的途中结为莫逆,更是在小说结尾处互生爱意),调皮捣蛋的双胞胎兄弟,及哈利波特最忠实的伙伴家养小精灵多比。 

而在护送的过程中邪恶魔杖不断蛊惑小分队的成员,于是一路之上团队内充满了不安及恐惧,而伏地魔派出的爪牙也冲击着队员们的心理防线,其中有怀疑也有牺牲,有信念也有希望。 

历经了千难万苦后,护杖分队将哈利波特及邪恶魔杖送至霍格沃兹,只要哈利将手中的邪恶魔杖丢至火焰杯中烧毁就能得到胜利,但哈利被魔杖所诱惑迟迟不肯放手邪恶魔杖,关键时刻忠实的朋友多比以自己的生命唤醒了哈利,邪恶魔杖终于被投入了火焰杯中,伏地魔也就此落败化作尘埃。 

魔法师世界也随之黑暗驱散和平降临。 

这套史诗般的小说由于篇幅过于庞大,所以被出版商分为三部发行。书中还详细记载了魔法师世界的种族体系,更是为他们创造了语言文字,如:纯血魔法师语及文字、混血魔法师语及文字、麻瓜出身魔法师语及文字、麻瓜语及文字、苏格兰地区纯血魔法师语及文字、爱尔兰地区麻瓜出身魔法师语及文字、堪萨斯州地区混血魔法师语及文字、纽约州地区麻瓜出身魔法师语及文字、金兰湾地区混血魔法师语及文字、马六甲地区纯血魔法师语及文字等多出区域的语言及文字。是魔幻故事及语言学爱好者的首选。

 

如果《哈利波特》的作者是兰陵笑笑生,那情节大约可能也许会是… 


故事以千年前霍格沃兹创立之初为背景,并以萨拉查斯莱特林为第一主角,讲述了其是如何有一个来自泥潭边的魔法师成为霍格沃兹创始人后又离开霍格沃兹的故事,表面上看是萨拉查一人的命运兴衰历程,实则包含了当时的社会万象,更是描述了在那个年代里魔法师与麻瓜之间的关系。 

萨拉查斯莱特林本是泥潭边出生的一名普通巫师,他擅于心计,爱好专研黑魔法。但机缘巧合结识了来自沼泽的巫师戈德里克格兰芬多,借朋友之力平步青云成为魔法师世界名号响亮的大巫师。 

且与女色上亦不够检点,淙淙的溪涧或开阔的谷地都有他的情人… 

其中萨拉查与罗伊纳的关系最为密切,他们还育有一女名为海莲娜,但海莲娜还未周岁之际便夭折身亡,后查清系萨拉查的另一位情人所致,这位情人杀害婴儿的手段之残忍令不少读者唏嘘不已,该名情人先训练猫撕开锦布吃肉,而裹肉用的锦布竟与海莲娜使用的婴儿裹布相同,直至猫习惯了撕布吃肉后,该名情人竟将猫放进婴儿床上…悲剧也就如此酿成…而遭遇此等丧女悲伤的罗伊纳精神崩溃,最后在亡女的伤痛下逝去。 

尽管作品里可能时常会有淫词秽段出现,如葡萄架下,**房中,**院里,隔壁*婆寝室等,但若用一颗淡定坚毅且不俗的心来体会还是能感受到作者对于当时社会现状的思考及对通俗文化的熟悉。 

最后建议未满18岁青少年需在家长指导下观看该书的删节版。

 

 

如果《哈利波特》的作者是伊安·弗兰明,那情况很可能是~~

哈利.波特有一份全魔法师世界最酷最拉风也最有风险的工作,他是英国魔法部情报6处的一名魔法特工,他的直接上司是麦格教授,但公开场合她要求大家称呼她M...

哈利.波特风度翩翩举止文雅衣着得体魅力非凡,他有令人羡慕的学历,霍格沃兹格兰芬多学院毕业,他有自己专用的飞天扫把——阿斯顿马丁,喜欢摇匀不要搅拌的马提尼,最酷的是他持有魔法部特批的杀人执照,但他并不借此胡乱杀人。

他总是在最危难的时候挺身而出用最酷的方式拯救大不列颠,拯救魔法师世界,他是无数姑娘们的梦中情人。

与之相随的是无数波特女郎,她们时而风情万种时而乖巧灵便,她们来自不同国家不同种族,但唯一相同的是只要与哈利.波特有过一夜情必然会死在故事完结前(- -!)

有人的地方就有危机,而有危机的时刻我们就需要哈利.波特——他的上司M如是说。

评论 ( 34 )
热度 ( 151 )

© 良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