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东西,取悦自己,娱乐大家

心情很好

今晚心情很好,因为《妙不可言》和《一步之遥》收获了很多支持,收到了认真优美的长评和漂亮到爆炸的插图(我最爱那个刺眼的“日行一善”)《妙》原本写来宣泄工作郁闷之气的喜剧居然被大家认可,真的甜到心里去了~

一开始没太考虑原作角色的性格,想着怎么开心怎么写,怎么写能让自己开心是最重要的,所以基本人物都ooc了,哈哈哈哈哈哈。

等4位主角都登场后觉得还是要考虑原作角色的,于是把第一人称改成了第三人称,故事正式开始,很多细节来源于现实,比如设计费之争,比如一提买房就有人认为你要结婚……

《一步之遥》是个临时想到的短篇,想尝试一下用最简短的方式写出一个有庞大世界观的故事。当然也想尝试一下走煽情路线,哈哈哈哈哈哈,煽死你们~

其实我也知道想提高热度的办法是快甜黄,快速进入恋爱剧情,甜到齁死大家,适当的时候发个黄暴车。

但想了想觉得我写作的初衷就是取悦自己,如果自己都写得不开心了,那不就容易卡住容易坑了么,多不好呀,不能取悦自己也就无法娱乐大家嘛。

感谢每一个回复红心蓝手的你~

收到长评和美图的时候,我真是开心得飞起,觉得在这个国家的某一个地方有人特别懂你喜欢你。

我开心到把工作扔一旁,兴奋的冲回家看。

评论 ( 14 )
热度 ( 9 )

© 良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