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东西,取悦自己,娱乐大家

妙不可言(手机打字番外)

“……”

魏无羡又回设计院了……

孟瑶决定躲着他点,因为他总让孟瑶想起上辈子那些一言难尽的风波日子。

但,无论他怎么躲魏无羡总是有办法“巧遇”他,这回“巧遇”的地点是院长办公室门口。

“敛芳尊留步”那个大喇喇的声音成功的引起了院长的注意,孟瑶不得不加快脚步迅速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不料对方竟大声的冲他嚷嚷道“哎,你跑什么,我们都已经是一家人了嘛。”

孟瑶听到院长办公室里传出了一个茶杯碎裂的声音,事已至此罢了他管不了这些,远离魏无羡安全第一,他继续走他的路。

“大哥不会还没告诉叔父你们已经在一起了吧?”魏无羡提高了音量,瞬间整个走廊安静了,似乎都在等着听一个惊天秘密,孟瑶只得停下脚步回望魏无羡以避免他再这样八卦自己骚扰同僚。

“呵,大嫂啊你总算理我了”见孟瑶回了头魏无羡咧嘴笑嘻嘻道。

“首先,我不姓大,名字里也不带嫂,不要这样胡乱给人戴称呼,这样不合礼仪,其次设计院是个郑重的地方,虽然现在已经事业改企业了,但依旧不妨碍他的严肃性,在这工作的每一个人都是以为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为己任的国家栋梁,像你这样大呼小叫的打搅他们的工作简直就是耽误祖国建设的不良行为,你负得了责吗?”孟瑶义正言辞直说得魏无羡一脸懵逼,并在内心鄙视了一下大嫂的称呼,靠,你就知道我得在下吗?我凭什么非要在下?!因为你在下所以就认为其他人也得在吗?这种贫瘠的想象力也配做建筑师?!

“哈哈哈哈哈哈,大嫂你还真是幽默啊”魏无羡不理会孟瑶大笑了起来。

“我还有事,恕不奉陪!”对魏无羡孟瑶无话可说。

“嗯好,家宴上见啦大嫂”

能不见就不见!!!孟瑶一路小跑回了办公室,并在内心许愿这辈子不要再见魏无羡!不要再听这样的称呼!

走廊上喧嚣消失,但院长办公室却又断断续续的传出图纸落地的声音……

评论 ( 8 )
热度 ( 59 )

© 良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