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东西,取悦自己,娱乐大家

妙不可言(写给自己中二的ooc)

孟瑶经过银行,走了进去,在自动柜员机上查询了一下自己的存款,又看了看自己手机里6月的目标:“去日本自由行吧”

一言不发的走出银行大门,站在路边他哭了,这是他两辈子都没遇到过的情况为了钱哭泣,上辈子被人从金鳞台上踹了下来都没如此不甘心过,自己这辈子怎么活得如此敏感,像个女人似的,于是他边擦眼泪边骂自己没出息,边琢磨着如何把钱赚了。

正思考着呢,手机就响了,薛洋来电,大概是意思是有一个不知道哪来的关系委托他设计一个小酒吧,酒吧连带着有一片户外景观,薛洋想着拉上自己一起把这活接了,孟瑶连设计费都没问题就立刻答应了。

电话那头薛洋一愣,笑道“你答应得也忒快了,就不怕被人卖了?”

“有人要赶紧来买,称斤还是按个?只要价格合适怎么算都行。”

“你都穷成这样了么……”薛洋被孟瑶说得拿电话的手差点一抖。

“那得看怎么说了,我的目标可是很富足的”

“那你的现实呢?很贫困是么?”

“闭嘴吧凡人,你不会懂我们这样的天选之人的烦恼!你就说这活怎么接吧?”

“……跟你说要是换了上辈子我手里还有尸毒粉,一定第一时间呼你一脸!”

“哼!再见吧凡人!如果没事就不要打搅我飞升!”

“飞升之前记得周二下午2:00找个借口溜出来酒吧街见面,带上激光尺!”

“算你识趣,过去总总本仙既往不咎,记得设计费谈得高一点,不要碰施工,不然会很麻烦……”

话还没讲完,薛洋那头就把电话挂断了。

孟瑶站在路口慢慢放下手机,嘴角却在不经意间挂上了微笑。

今天离目标似乎又近了一步,虽然离那个高高在上的目标还有好远的距离,但这种慢慢接近目标的感觉倒也令人欣喜,就像上辈子我到底花了多少时间精力才能从一个普通的账房先生变得强大到能与你一同位列三尊的程度呢?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良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