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东西,取悦自己,娱乐大家

妙不可言(曦瑶)【十五】

孟瑶被蓝涣说得一脸心虚,但嘴上还是要说“我这不是工地忙嘛,你也知道的薛洋把晓星尘的图纸改成那样,作为景观组的组员我不帮着跑跑工地就实在太对不起院里对我的培养了”孟瑶的目的很明显了,模糊重点转移话题,这招上辈子对付蓝涣屡试不爽。

 

“你还是没回答我的问题啊”只可惜这辈子蓝涣精神集中,眼神犀利,不容他逃避。

 

以孟瑶活了两辈子的机灵和阅历平心而论他不是没有办法应对这种突发状况,如果状态好还能成为经典案例,但对面的是蓝涣,孟瑶觉得自己拿他没办法,上辈子就没办法这辈子也想不出什么招,于是叹了口气颓然道“我也没想躲,只是还没想好该怎么面对罢了”

 

蓝涣像是松了口气般的问“就这样?”

 

“呃,就这样”孟瑶自问这算得上是坦诚相告了。

 

“你不会是因为以为我要和忘机叔父他们对你赶尽杀绝什么的才刻意躲着我吧?”这话怎么听着这么耳熟?“又或者是我一早就想起来了过往那些事后谋划着要清算你?”

 

知道了,晓星尘!孟瑶突然就后悔之前跟晓星尘吐露了14公里的心事,魏无羡再无聊好事不过是在院里传播谣言,晓星尘竟然直接找了当事人!

 

“那么你是吗?你是想清算我么?”孟瑶也顾不得这些那些了,问就问了吧,最坏还能怎样。

 

“当然不是,如果晓星尘不来找我,我都不知道你居然会这么,这么想象我的”蓝涣被问得一脸哭笑不得。

 

 

----------------------分割线-------------------

我知道这章比较少,下回补上...

评论 ( 14 )
热度 ( 97 )

© 良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