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东西,取悦自己,娱乐大家

灌篮高手同人——办公室笑谈(番外:仙道的剧本)

【四月一日特别番外——仙道的剧本】(若是看过圣斗士效果更佳)


仙道彰:樱木君好。(笑)
樱木花道:别和我说话!
仙道彰:呃?
樱木花道:你一定也是想来戏弄我的吧!本天才不会再上当的!!
仙道彰:咦?为什么呢?
樱木花道:明知故问啊混蛋!今天是愚人节!
仙道彰:唔,你不说我都忘了啊。好吧,让我想想我该怎么戏弄你呢?
樱木花道:魂淡啊!
仙道彰:哈哈,玩笑的,我写个剧本给你吧,在里面你可是主角哦~(笑)
樱木花道:本天才本来就是主角!用不着你写我也是绝对绝对的主角!
仙道彰:可是这回不一样呢。(笑)
樱木花道:哈?
仙道彰:是个可以满足你心愿的剧本呢。(笑)
樱木花道:哦?。
仙道彰:那么樱木君除了继续当主角,你还有什么心愿么?
樱木花道:本天才无敌打遍天下无敌手!
仙道彰:好~
樱木花道:晴子小姐...晴子小姐是我的女神...呵呵呵(不好意思的脸红)
仙道彰:容易~
樱木花道:死狐狸流川枫离晴子小姐远一点!!
仙道彰:好办~
樱木花道:唔,和良田小三他们一起打遍天下无敌手也可以。
仙道彰:(大拇指)还有么?
樱木花道:其他的,暂时还想不到,就这样吧,啊哈哈哈哈。
仙道彰:好的,樱木君,对天大喊三声“仙道桑真厉害,仙道桑是成熟的男人”,你的愿望就可以实现了。
樱木花道:魂淡啊!谁要喊这么傻气的话!
仙道彰:哦?这么说樱木君不想实现心愿了么?
樱木花道:当...当然想!
仙道彰:嗯,那你是不敢喽?
樱木花道:谁说不敢的啊!魂淡!
仙道彰:那么樱木君加油哦,我是不会把你的秘密说出去的哟~(笑)
樱木花道:可恶啊!(四下张望,没有人的时候)
樱木花道:(很小声)仙道桑真厉害,仙道桑是成熟的男人...
仙道彰:樱木君,声音越大心愿实现得越快哦~(笑)
樱木花道:你够了!听到了就快去实现愿望!不然我会揍人的哦!
仙道彰:好吧,樱木君你看那是谁?
(突然间樱木花道眼前一片刺眼的光亮)

 

宫城良田:我觉得很奇怪,但又说不出是什么原因...
三井寿:哥也有这种感觉,不晓得是哪个混蛋给哥下了诅咒。
流川枫:(无话可说的看着一身圣斗士的装备)
赤木刚宪:又给湘北丢人了啊。
樱木花道:难道是仙道?(沉思)
(远处,一个熟悉但又不算太熟的声音传来)
神宗一郎:哟,湘北的诸位~这里这里。
清田信长:神桑,我们为什么要招呼这些家伙啊。(不爽)
神宗一郎:贵鬼信长,按照剧本,你现在应该怎么称呼我?(笑)
贵鬼信长:(浑身一抖)是,穆神先生...(觉得浑身都不舒服)
穆神先生:这才对嘛,贵鬼信长。(笑)
三井寿:你不是海南的神宗一郎么?怎么这副打扮?
穆神先生:哦,现在按剧本我是白羊座的穆神先生,负责看守黄道十二宫的白羊宫。按照剧本的设定,我可以为各位修补外套还有解答问题哦~(笑)
宫城良田:这是谁写的剧本啊,这么穿越?(开始脱外套)
穆神先生:(接外套开始缝补)当然是陵南的仙道啦,看标题就知道了嘛。(笑)
赤木刚宪:那他为什么要写这么无聊的剧本连累大家?(也开始脱外套)
穆神先生:好像是有人向他许了愿,他要实现那个人的愿望呢。(笑)
贵鬼信长:要我说那个需要的家伙实在是可恶啊!连累了我们这么多人!
三井寿:被我发现了那个许愿的魂淡!我一定要揍得他永远都不敢许愿为止!(脱外套)
樱木花道:......(有点理亏)
穆神先生:樱木君,你的外套也拿来修补吧~(笑)
穆神先生:哎?樱木君,你这可是主角的外套啊!你是这个剧本的主角呢。
贵鬼信长:什么!这个家伙是主角!
樱木花道:你不服啊!野猴子!!
宫城良田:为什么是这个家伙当主角!
三井寿:难道其实你就是那个向仙道许愿的魂淡?!
樱木花道:不能怪我!是仙道那家伙非要我许愿的啊!!
穆神先生:是这样的么?可是我听说向仙道许愿是要大声喊出“仙道桑真厉害,仙道桑是成熟的男人”这么不靠谱的咒语呢,樱木君你真的是这样被迫的么?
赤木刚宪:诶,真是丢人丢出了风格。(叹气)
樱木花道:大猩猩!是仙道他故意的!
宫城良田:这么蠢的咒语你也喊得出来,你都许了什么愿啊?
三井寿:算了,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给这个蠢货一点面子吧。
樱木花道:小三...(不知道该生气还是高兴)
赤木刚宪:这么说我们都在这个蠢货的愿望里了么?
流川枫:我就想知道怎么才能离开这个白痴的愿望。
樱木花道:流川枫你个混蛋!本天才许的愿望就是离你远一点!
三井寿:完了,说出来了就不灵了,流川枫你也没法离开这里了。(挖鼻)
流川枫:被白痴连累了啊。(叹气)
樱木花道:你说什么!!
宫城良田:行了花道,你再说下去就都不灵了。
赤木刚宪:那么阿神...啊不,穆神先生,下面我们改怎么办?
穆神先生:哦,你们继续往下走,除了我这关,后面还有十一个宫殿需要闯过,每个宫殿都有一名黄金圣斗士守护,你们需要在火钟全灭之前到达最上面的教皇宫。(手指边上的那座有十二个格子的火钟,每一个格都有一个学校名字)
穆神先生:现在,“三浦台”的火快灭了呢,所以你们要加油哦~(笑)
三井寿:火都灭了会怎样?
穆神先生:按剧本的要求,全灭后女神就会消失哦。(笑)
宫城良田:女神?
赤木刚宪: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樱木花道都你许了什么愿!!
樱木花道:我都说不是故意的了!仙道这个魂淡啊!我明明不是这个意思的!!
三井寿:算啦,说出来就又不灵了。
宫城良田:那我们还是按着剧本走吧...
赤木刚宪:事已至此,走吧!樱木花道晴子有个三长两短我绝饶不了你!(怒吼)
樱木花道:可恶啊!仙道!晴子小姐等着我!
穆神先生:加了个油哟各位。(笑)
贵鬼信长:诶,这事什么时候是个头啊,好想回家,T T。

 

 

赤木刚宪:鱼住!
阿鲁迪巴鱼住:赤木!
宫城良田:我早该想到会是这样的...
赤木刚宪:鱼住,你怎么会在这...这种奇异的地方?还有你的名字真的很奇怪啊。
阿鲁迪巴鱼住:诶,都是仙道。说来话长,说多都是泪,家丑不想外扬啊。(叹气)
赤木刚宪:我完全理解。(看了一眼樱木,叹气)
三井寿:喂,现在不是对眼叹气的时候啊!按剧情,不是应该打断这家伙头上的一根角就过关了么?
宫城良田:可是他头上完全没有角啊。
三井寿:COS金牛座这么不专业,怎么出来混的!
阿鲁迪巴鱼住:谁想COS这么不靠谱的角色啊!被仙道那个家伙连累已经够恼火的了,头上再长角还让不让人活了啊!
宫城良田:那这关怎么过啊?
樱木花道:哼!有什么好想的,闯过去就过了。
赤木刚宪:说得好,这里就交给你了。
三井寿:主角加油。
流川枫:白痴快开打,不要耽误时间。
樱木花道:可恶,你们这些只会看热闹的家伙啊!
阿鲁迪巴鱼住:虽然剧本是仙道写的,但作为他的前辈队长我可不准备按他的意思办啊,樱木你上吧!我是不会让你们通过这里的!(气势)
樱木花道:怕你不成?!
(瞬间眼前铺开成一片篮球场,主角樱木运着球向金牛座的阿鲁迪巴鱼住冲去,喊声震天。
阿鲁迪巴鱼住向樱木花道发出一个巨型号角,樱木花道中招;
樱木花道向阿鲁迪巴鱼住发出一个天马流星拳,阿鲁迪巴鱼住单手接住;
阿鲁迪巴鱼住嘲讽樱木花道;
樱木花道中了嘲讽;
樱木花道加速向阿鲁迪巴鱼住使出了天马彗星拳;
阿鲁迪巴鱼住打了个哈欠把天马彗星拳摊开;
樱木花道怒气冲冲。此时远处传来一个柔软的女声:)
赤木晴子:加油呀,樱木君~
(樱木花道得到了振作,全力向前;
阿鲁迪巴鱼住向樱木花道再次发动巨型号角;
樱木花道抵挡住了!他豪迈的说:)
樱木花道:“同样的招数对天才是没有用的!”
(阿鲁迪巴鱼住化成了天空中的一颗星星,大家依稀可以听到这样的话:)
阿鲁迪巴鱼住:仙道!你给我记住!!
(就这样,勇敢的少年们通过了金牛宫,向着双子宫进发)

 

 

赤木刚宪:......
三井寿:......
宫城良田:......
樱木花道:喂!中年人,替补的,你们怎么这个造型?
流川枫:(想吐槽但由于太震惊了一时没想到该怎么吐)
撒加牧(紫色):这个问题我特别不想回答。(叹气+觉得很丢人)
撒加藤真(绿色):这是仙道君的要求。
撒加牧(紫色):仙道君的要求是你扮演双鱼座吧?!
撒加藤真(绿色):他让我演我就要演么?!我有权选择自己满意的角色!
撒加牧(紫色):你这样不按剧本出演让人很困扰啊,有点身为教练的自觉吧。
撒加藤真(绿色):那么为何你就可以出演撒加这样强力的人气角色?
撒加牧(紫色):主角团队已经站在面前了,你这是想让我剧透么?
撒加藤真(绿色):这么古早的漫画谁还在乎被剧透啊!
撒加牧(紫色):我在乎!
撒加藤真(绿色):谁管你啊!
宫城良田:总觉得他们有一种令人无法插话的神圣感啊...(汗+黑线)
三井寿:是有一种令人不知该从何吐槽的感觉吧!
三井寿:难道你们这时不该坐在教皇厅里遥控操作么?
撒加藤真(绿色):什么?双子座人格分裂的秘密被发现了么?

三井寿:你们俩同时出现的时候就已经剧透得差不多了好么!!
撒加藤真(绿色):那这样说来,双子座假冒教皇的秘密也快守不住了吧?
撒加牧(紫色):喂!人家还没问你自己就把秘密说出来了啊!
宫城良田:你们这样真的是最终BOSS么?
赤木刚宪:突然内心平衡了很多,大家丢人的程度是差不多的嘛。
樱木花道:??(头顶问号)
樱木花道:虽然不是很明白,但是只要打败你们就可以通过这关继续前进了吧?
撒加牧(紫色):话是这样说,但做不做得到要看你的实力了。(恢复正经)
樱木花道:那么上吧!
撒加藤真(绿色):闪开!看我的幻胧魔皇拳!
撒加牧(紫色):不对!应该是异次元空间!
撒加藤真(绿色):这个时候怎么能用异次元空间!万一把他们传送到后面的宫殿该怎么办?!
撒加牧(紫色):他们有这么多人,应该使用秒杀技能,你用幻胧魔皇拳这种单体技能的效率在哪里?!
撒加藤真(绿色):安全第一!
撒加牧(紫色):效率优先!
撒加藤真(绿色):凭你的智商是怎么当上教皇的?
撒加牧(紫色):我看你也还是回去守双鱼宫吧!
撒加藤真(绿色):仙道的剧本早改了好么!你才守双鱼宫!你们全家都守双鱼宫!!
撒加牧(紫色):谢谢你的好意!你这是想吃银河星爆么!!
撒加藤真(绿色):怕你啊!我也会的好么!
(银河星爆互爆中)
宫城良田:阿诺...
撒加藤真(绿色):吵什么吵!忙着呢!
宫城良田:那就不打搅二位了...大家走吧,咦?流川呢?
樱木花道:戚,没义气的家伙早就跑了吧。
三井寿:似乎不是啊...
赤木刚宪:哦?
三井寿:刚才那两个家伙在乱飙异次元空间时似乎把流川给卷跑了...
樱木花道:哦也!我许的愿望实现了啊!(大喜)
宫城良田:那要不要让他们停下来把流川放出来?
(湘北众人看了一眼还在热火朝天的互爆中的双子座们,都默默的叹了口气放弃了劝说)
三井寿:啊,津久武的火已经灭了,我们还是尽快进入下一个宫殿吧。

宫城良田:嗯,流川可以在异次元空间中休息一下睡个觉什么的,他不会介意的。
樱木花道:哈哈哈哈哈,仙道也是有优点的嘛~
赤木刚宪:(扶额)仙道真是害人不浅啊...

 

 

宫城良田:诶,这个家伙好眼熟啊。(看向三井)
赤木刚宪:交给你了三井。(看向三井)
樱木花道:啊?这不是翔阳的那个家伙么?
迪斯马斯克长谷川:来着何人?竟敢犯我巨蟹宫。

三井寿:这关太轻松了,哥一个人就可以搞定。
迪斯马斯克长谷川:快报上名来,我不想杀无名小卒。
三井寿:别装了,长谷川,你会认不出我们来?
迪斯马斯克长谷川:我乃为女神镇守巨蟹宫的迪斯马斯克,尔等快快报上名来!
宫城良田:要不要这么认真啊...(黑线)
三井寿:差不多就行了!你的ID已经出卖你了!
迪斯马斯克长谷川:不报名字?那好吧,请接招。“冥界计时器”!
三井寿:靠!是“冥界积尸气”吧?连自己的绝招都能报错,你还跟哥装什么入戏!
迪斯马斯克长谷川:“冥界计时器”!
三井寿:你还破罐破摔了啊!
三井寿:那哥也不能跟你客气了!“庐山升龙霸”
(三井寿的庐山升龙霸被迪斯马斯克长谷川的冥界积尸气吸收)
三井寿:庐山百龙霸!
迪斯马斯克长谷川:“冥界计时器”!
三井寿:靠!你说你给了仙道多少好处让他把你写得这么BUG,连绝招名报错了都不带输的?!
迪斯马斯克长谷川:哼!你们是通不过巨蟹宫的!
三井寿:看来要使绝招了——“庐山亢龙霸”。
赤木刚宪:三井,不能随意使用这招!
宫城良田:三井桑!这可是同归于尽的招数啊!
樱木花道:小三考虑清楚啊!
三井寿:剧本如此安排的,哥也就是走个流程,看招!(准备发招)
迪斯马斯克长谷川:啊,不愧是三井寿,我败了。(倒地)
三井寿:不勒个是吧!哥还没发招啊!!
迪斯马斯克长谷川:我的生涯一片无悔,想起那天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教皇我辜负了你的期望啊。(闭眼)
(最后在一片难以置信的唏嘘声中湘北众人还是通过了难以逾越的巨蟹宫,迎着夕阳向着下一座宫殿狮子宫进发)
三井寿:这都是什么烂剧本啊!(摔)

 

 

艾欧里亚池上:哦,你们来啦。
三井寿:恕我直言,你和这个角色相差甚多啊。
艾欧里亚池上:不瞒你说,我刚拿到剧本的时候也是这么认为的,但仙道君建议我打破固有思维,演一些有突破性的角色,这样有助于提高演技,这样一想我们的仙道君也还是很体贴前辈的嘛,我也就不好推辞了。
赤木刚宪:那我们还打么?
艾欧里亚池上:不好说啊,按剧情,我应该去教皇殿找教皇理论,但是被他用幻胧魔皇拳控制住来与你们搏斗,最后被你们唤醒。
宫城良田:嗯,是这个节奏。
艾欧里亚池上:但是我去了教皇殿,他(们)不在啊...那样的话也没人对我使用幻胧魔皇拳了,那我也不会变得是非不分失去理智了,现在我有点迷惑,不晓得还要不要和你们打了。
宫城良田:汗,他(们)应该还在双子宫互爆银河星爆...
艾欧里亚池上:他们上双子宫干嘛去?
宫城良田:大约是想为我们剧透吧。(汗)
艾欧里亚池上:理论上说,按剧本的设定他(们)目前还是我的领导。
宫城良田:那您的意思是?
艾欧里亚池上:这样的话,那我是不是应该去双子宫和他们讨论一下,中他(们)一招幻胧魔皇拳后再回来与你们打,这样会比较合理一些啊。
宫城良田:这倒也是一个办法。
樱木花道:这么麻烦?我们直接开打吧!
艾欧里亚池上:这种大是大非的问题,我看还是请示一下领导再做比较稳妥。
赤木刚宪:嗯嗯,有道理。
艾欧里亚池上:好的,那么烦请各位在狮子宫稍等我一会,我去一下双子宫中个招就回来和你们打。
赤木刚宪:您受累。
赤木刚宪:对了,见到教皇帮我劝劝他(们),顺便把流川枫从异次元空间里放出来吧。
艾欧里亚池上:好咧。
宫城良田:哎?他还真的走了?
赤木刚宪:官僚主义害死人啊。(叹气)
樱木花道:那还打不打了?
三井寿:傻瓜!人都走了我们还打什么!快往下前进啊!
樱木花道:哦哦!
(就这样,勇敢的少年们兵不血刃的通过了狮子宫,向着处女宫前进。火钟上武园的火刚好熄灭。)

 

 

三井寿:据说处女宫的守宫人是号称最接近神的人,他闭眼还好,睁眼就毁灭世界!
宫城良田:我听说他仪表堂堂,受万千少女迷恋。
樱木花道:戚,有本天才帅气么?
三井寿:靠!
樱木花道:喂!小三,本天才哪里不帅了啊!
宫城良田:我也想靠啊!
樱木花道:良田,你怎么也这样
赤木刚宪:真不愧是仙道才能写出的剧本啊。(扶额)
沙加福田:你们终于来了啊。(缓缓走出)
三井寿:这是哪门子的沙加啊!!
宫城良田:退货!差评!
赤木刚宪:别闹了,再吵他要睁眼了啊!
沙加福田:抱歉,我一直睁着眼。
赤木刚宪:......
樱木花道:哦?这回是福库酱么,哈哈哈。(很有信心的样子)
沙加福田:请叫我沙加福田,按剧本我现在是镇守第六宫,最接近神的男子,你们不是我的对手。
三井寿:这么嚣张!灭了他!
宫城良田:对!别以为编剧是陵南的,你们就可以这么威风了!
沙加福田:哦?这么说你觉得我很威风了?
宫城良田:我可没这么说!
沙加福田:不,你说了。
宫城良田:我没说!!
沙加福田:你说了。
宫城良田:没说!
沙加福田:你没说。
宫城良田:我说了!
沙加福田:很好,你承认了。
宫城良田:可恶!你耍诈!!
沙加福田:但你还是承认了,请再夸奖我一些吧。(颤抖着)
宫城良田:鬼才要夸奖你啊!兄弟们上,灭了这个玩意!
(一阵恶斗:
沙加福田发动天魔降服,众人扑街;
沙加福田发动六道轮回,众人接着扑街;
沙加福田淡淡的看了看倒地扑街的众人叹了口气,继续发动天魔降服,众人不停的扑街)
宫城良田:魂淡啊!拼了!
樱木花道:可恶!福库酱别以为你可以打败本天才率领的湘北!
赤木刚宪:你个白痴!湘北才不是你率领的啊!
三井寿:靠啊!仙道彰!哥跟你没完!!

(突然间沙加福田停下了攻击,接了一个小宇宙电话)
沙加福田:哦?是穆神神啊。
穆神先生:沙加福吉好~主角他们到你那了吧?
沙加福田:嗯,正打着呢。
穆神先生:不要紧么?他们很厉害呢。
沙加福田:不必担心,仙道为我设定了剧情BUG,他们无论如何都过不去处女宫的。
穆神先生:诶?这样可以的么?
沙加福田:嗯,当然可以,仙道毕竟是陵南的人嘛。
穆神先生:可是不放他们过去,后面的剧情就无法进展了呢。
沙加福田:后面还有剧情的么?
穆神先生:当然有啦,冥王篇时,还有你1V3的精彩镜头呢。
沙加福田:哦哦,我看到了。好吧为了日后那就放了他们好了。
穆神先生:嗯嗯,谢谢沙加福吉哟~
沙加福田:客气了穆神神,有空聚会。
穆神先生:一定一定。
沙加福田:那么挂了,再见。
穆神先生:嗯,88。
沙加福田:咳咳,介于有人为你们求情,那么我就...
沙加福田:诶?人呢?
三井寿: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宫城良田:仙道彰,这个仇我们先记下了!
樱木花道:虽然很不甘心,但晴子女神更重要!
赤木刚宪:实在不想再在这丢人现眼了,尽早了结了这事吧!
(勇敢的少年们历尽千辛万苦终于通过了连剧本都无法实现的处女宫,前往天秤宫,他们又会遇到怎样的危险及困难呢?)

 

 

三井寿:诶,天秤宫有种熟悉的气味呢,容易令人怀旧。
宫城良田:是很熟悉啊...
樱木花道:但一点都不怀旧!!
赤木刚宪:行了,都别愣着了快点把流川枫从冰块里挖出来吧!
三井寿:诶...
宫城良田:(黑线)
樱木花道:干脆永远冻住别出来算了!
宫城良田:花道,你还有没有一点团队意识和队友情了。
樱木花道:哼!
三井寿:看来池上还真是说服双子座的两个神经病把流川给放出来了。
赤木刚宪:放就放了吧,还给冻成冰棺,非要耗我们1个小时- -!纯粹耽误我们时间。
三井寿:冻得还真结实啊,不是应该有个什么人来送道具打开冰棺的么?
贵鬼信长:我来了- -...(背着天秤座圣衣出现)
宫城良田:来得真及时。
贵鬼信长:我一点也不情愿T T。
樱木花道:我也不情愿!
宫城良田:花道,你就不要跟着打岔了。
赤木刚宪:行,工具来了,大家抄家伙救流川吧。
(大家拿起天秤座圣衣的武器七首八脚的把冰棺打开,救出了流川)
三井寿:诶,等等,我记得按照剧情,我们中是不是得有个人用体温唤醒冻僵的流川?
樱木花道:不是我!
贵鬼信长:我只是来送圣衣的,与我无关!
三井寿:我是负责讲故事的,也不是我。
赤木刚宪:我只负责当哥哥。
宫城良田:靠!难道是我?这不对!!
宫城良田:我有阿雅酱了!她是我的女神!
樱木花道:良田,你还有没有一点团队意识和队友情了。
宫城良田:没有!!谁要这种团队意识和队友情啊!
赤木刚宪:但这是个难题,或者谁愿意牺牲一下客串仙女座,事后我们保证不把这事说出去。
樱木花道:大猩猩,你自己去啊。
赤木刚宪:谁是大猩猩!
宫城良田:谁要牺牲谁牺牲去啊!我只要阿雅酱!
贵鬼信长:圣衣送到了,那我先走了。
三井寿:啊,海南的猴子留步。
贵鬼信长:三井前辈,你说谁是猴子啊。
三井寿:谁承认我说谁。
贵鬼信长:前辈!!
三井寿:时间不能耽误,我们还得前进啊。
赤木刚宪:说的是,但我们又不能丢下同伴,所以
三井寿:委屈一下猴子(海南的)。
赤木刚宪:嗯,拜托了,贵鬼信长君。
贵鬼信长:我才不要体温唤醒!!
赤木刚宪:不必,你只需要看着他不要乱跑就行了,救回晴子,我们就来接他。
樱木花道:嗯,这样流川枫就不能接近晴子了呢~
樱木花道:所以野猴子,你任务重大。
宫城良田:拜托了。
三井寿:拜托了。
赤木刚宪:拜托了。
贵鬼信长:...既然你们都这样,那好嘛...可是这是什么剧本啊!魂淡!
樱木花道:野猴子,见到仙道我会替你教训他的。
贵鬼信长:一定要哦!!
流川枫:教训仙道?
三井寿:你醒了啊...
宫城良田:原来这才是正确的叫醒方式么?#教训仙道#
樱木花道:为什么这时候醒来了啊...
赤木刚宪:看来目标一致了嘛。
贵鬼信长:呼。(松了好大一口气)

 

 

樱木花道:那么下一个宫殿是哪里?
宫城良田:按剧本是天蝎宫,这是一位很犀利的战士,他身手敏捷,头脑灵活,最关键的是他可以站着不动就让你身上多出7个窟窿眼!
三井寿:尤其是他最后一针“安大里誓”是最致命的毒针。
流川枫:(目光变得犀利认真)
赤木刚宪: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大家都要小心,提起十二分的精神!
众人:是!!
米罗宫益:你们来了啊。
樱木花道:啊!是敌人的声音!
赤木刚宪:有点耳熟,但又想不起来是谁?
三井寿:魂淡啊!不敢出来现身么!!
米罗宫益:我一直就站在你们面前啊!
樱木花道:骗谁呢!赶紧出来!本天才没有耐心和你玩游戏!
米罗宫益:喂喂!我真的就站在你们面前啊!
三井寿:原来是个胆小鬼么。
米罗宫益:可恶啊你们!!!(生气出招扎了三井一下)
三井寿:可恶啊!还是个喜欢玩阴的胆小鬼!
宫城良田:我说...其实...他真的站在这...(汗)
樱木花道:(低头)海南的外星人!原来是你!
流川枫:(低头,三角眼Q版)
赤木刚宪:(低头,汗)
三井寿:果然这样低矮的存在感只有宫城你能发觉得了啊。
宫城良田:三井桑!你这是什么意思!!
宫城良田:你是在讽刺我矮么!
三井寿:哥可没这么说,你自己承认的。(挖鼻)
米罗宫益:你们这些家伙真的是来闯宫的么!尝尝我的厉害吧!(展开架势)

赤木刚宪:行了,相声大会到此为止,要对敌了。
三井寿:不知为何哥有些不忍心下手了。(看着对手虚弱的身板)
宫城良田:这种心情我理解。(不忍下手)
樱木花道:我看你还是投降吧,由本天才率领的湘北可不是县大赛时的湘北了!(威风)
米罗宫益:少...少废话!
米罗宫益:我也不是当初的我呢!我答应了教皇和编剧我会坚持下去不轻易认输的!(虚弱的保持架势)
三井寿:哥真是越看越不忍心动手了呢。(Q版)
米罗宫益:(对三井寿发动攻击)
三井寿:(露出像是被蚊子叮了一下的表情)
宫城良田:三井桑拜托你装得再像一点好么。(黑线)

三井寿:哥尽力了。
宫城良田:我有些同情对手了呢...
赤木刚宪:打战呢!你们居然还有时间同情敌人!
樱木花道:好吧,你不肯投降说明你是条汉子,值得本天才亲自动手,那么现在就由本天才潇洒的出手让你体面的战死吧!(准备出招)
米罗宫益:啊啊 啊啊啊.....青春无悔...(化为一道流星划过天蝎宫)
樱木花道:流川枫!!!
三井寿:啊,还真是冷酷无情的人啊。
宫城良田:动作真快。
流川枫:解决了。
樱木花道:可恶啊流川枫!我才是主角!你凭什么抢我的风头,那是我的对手应该我解决!
流川枫:叽叽喳喳的一直不动手,烦死了。
樱木花道:流川枫你给我记着!(怒气)
流川枫:谁管你啊。
三井寿:总觉得心情略沉重哇。
宫城良田:我也是,虽说对方是敌人,还很弱,但他尽力了。
三井寿:哥想为他祈祷。
宫城良田:祈祷什么?
三井寿:祈祷他下回遇到个好编剧。
(湘北众人做完简单的祈祷后离开了天蝎宫,一路抱怨编剧骂骂咧咧的奔向下一座宫殿)

 

 

宫城良田:是射手宫啊。
樱木花道:不知道又会出现什么诡异的情况。
赤木刚宪:都是些闲的发慌的家伙。
三井寿:哥赌三百个茶叶蛋一定又是陵南的家伙!
樱木花道:小三你为何这么肯定啊?
三井寿:这么豪气冲云天的英雄角色,哥敢肯定仙道会照顾自己人!
流川枫:嗯。(觉得有道理的摸下巴)
仙道彰:大家好啊~(笑)
樱木花道:仙道!!你终于出来了!!
流川枫:仙道由我来打败!!
三井寿:一年级的退下!放着哥来!
宫城良田:三井桑这事也得有我的份!
赤木刚宪:都退下!我才是队长!
仙道彰:啊咧,原来大家这么想念我啊,哈哈哈。(笑)
仙道彰:樱木君,玩得开心么~(笑)
樱木花道:你还有脸说!快把晴子小姐交出来!
赤木刚宪:仙道君,你的做法太过分了!
仙道彰:呃,大家误会了,晴子小姐早就回家了呀。
樱木花道:哈?那就是说晴子小姐不在那个什么教皇厅?
赤木刚宪:晴子现在在家?
仙道彰:是呢。
赤木刚宪:大家撤!回家洗洗睡吧。
宫城良田:回家喽。
三井寿:早说嘛,浪费哥的时间和感情!
流川枫:稍等,我们还有一件事未完成。(卷袖子)
三井寿:哦,你不说哥差点就忘了!
宫城良田:是呢!(摩拳擦掌)
樱木花道:大家不要客气,千万别给我面子。(按手指)
赤木刚宪:虽然作为湘北的队长,但也有我阻住不了的事情。(也准备揍两拳)
仙道彰:呃,要不要听我解释完再下手?
三井寿:不必了。
宫城良田:解释就是掩饰。
流川枫:(挥拳却扑了空)
樱木花道:(穿过了仙道的身体)
赤木刚宪:这是什么神功?
仙道彰:所以我说了要听我解释再动手的嘛。(笑)
仙道彰:按照剧本我是活在各位心中的英雄,是你们每次遇到难以跨越障碍时后背会升腾起的图腾。你们无法触摸到我,但我却能活在各位的心里直到永远哦。
流川枫:不要!会得心肌梗塞的。
樱木花道:魂淡仙道!我心里已经有晴子小姐了!你快给我滚出去!
宫城良田:我突然有一种很恶心的感觉。
三井寿:哥要去做换心手术...
赤木刚宪:出去后我要找个机会和鱼住谈谈队员管理问题。
樱木花道:既然揍不了他,本天才要走了,找时间去陵南真人PK!
仙道彰:不行呢樱木君。
仙道彰:按剧本没有走完12宫是回不了神奈川的呢~(认真)
三井寿:干!被算计了!
宫城良田:花道,去陵南真人PK时叫上我!
仙道彰:大家不要这样嘛,按剧本演很有意思的呢~(笑)
三井寿:有意思你个头啊!浪费这么多人的时间!哥要替神奈川受害的人们讨个公道!!海南翔阳的人,你们不必谢哥!(庐山升龙霸)
仙道彰:诶?都说我是活在各位心中的英雄了,你们是碰不到我的啊。
仙道彰:啊,晴子小姐,彩子小姐好~(灿烂的笑)
宫城良田:魂淡!不许对阿雅酱笑得这么好看!!
樱木花道:晴子小姐?哪呢哪呢?
赤木刚宪:可恶!晴子也是你随意叫的么!
三井寿:蠢货X3啊!仙道跑了!
流川枫:牙列牙列。(摊手)
(突然间黑暗中一只箭射向樱木花道)
樱木花道:仙道这个魂淡,还想杀人灭口么!
宫城良田:诶?花道你背后的墙皮裂开了呢,似乎还有一行字。
樱木花道:啊?还真有。
(众人凑上前去看)
“看到此处的少年们呐,一起祝福湘北的樱木花道君生日快乐吧——仙道彰“
宫城良田:呃...不知为何没有那么生气了...花道,生日快乐。
三井寿:生日快乐吧,樱木。
赤木刚宪:虽然这么说有点蠢,但生日快乐。
樱木花道:大家...(有点感动)
流川枫:我还什么都没说呢(摊手)
樱木花道:用不着你祝福!
流川枫:白痴得意够了就走吧。
樱木花道:你说什么死狐狸!去哪?!
赤木刚宪:哼,当然是下一个宫殿,是仙道提醒了我们湘北可不是事情没办完就想撤退的队伍。
三井寿:唔,仙道这家伙偶尔也有令人感动的地方啊。
宫城良田:老大...下面似乎还要一行小字。“PS:不闯完十二宫是无法回去的哦~——仙道彰”
樱木花道:仙道这个魂淡!!!我一定要打败你!!

 

 

关于【四月一日特别番外——仙道的剧本】就写到这吧,仙道桑累了【= =!】
虽然有些迟了但天才君生日快乐~~
下面还是回归故事主线吧。

PS:(修罗是越野,但他被田冈老师叫住,所以山羊宫空着。水瓶宫是高砂,海南平时训练太辛苦了,所以他很乐意来凑这个热闹。双鱼宫是花型,原本没他什么事,但因为藤真不愿意演阿布罗迪所以花型被强拉来客串,搞得他心情很差。)

评论 ( 4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良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