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东西,取悦自己,娱乐大家

灌篮高手同人——办公室笑谈(番外)

【番外——成熟的男人】


诸星大:HI~各位~
牧绅一:你为什么会在这?
诸星大:看本章标题!
牧绅一:就是因为看了标题才会问你为何会在这?
诸星大:你存心气我是不是?
诸星大:但是作为一个成熟的男人,我不和你计较。今天我还请了另一位成熟的男人一同到此一叙~
诸星大:来~让我们有请研发分部的明星设计师仙道彰先生出场!(背景音乐起)
仙道彰:两位前辈好。(笑)

诸星大:好久不见了仙道君~
仙道彰:啊,我记得前段才见的嘛,您还想从我们这了解新品的情况,可惜池上课长不让呢。(笑)
牧绅一:诸星你真的确定他符合这个标题么?
诸星大:我也开始有所怀疑...
仙道彰:但是诸星前辈最近真是风光无限呢。(笑)
诸星大:哦?怎么说?
仙道彰:签约了大阪四亿的合同呢(还是不退库存的那种)很厉害嘛。(笑)
诸星大:是么~(有些飘)
仙道彰:是啊,大家都惊讶的说总部的业务原来也挺有实力的嘛。(笑)
诸星大:看看!这才是一个成熟的男人该说的话嘛~啊哈哈。
牧绅一:你确定他们那是在夸你么?我看你们俩都不适合这个标题啊!!
仙道彰:诶?今天只有我们三人聚会么?
牧绅一:这么丢人的事我看就不要再扩大范围了。
仙道彰:那我们接下来做什么呢?
仙道彰:啊,对了,不如去上次说好的六本木的夜店吧~(笑)
牧绅一:等等!什么时候就变成说好的了!!
诸星大:仙道君果然成熟男人。(大拇指)顺问,歌舞伎町的路子你熟么?
仙道彰:去过几家,但没有六本木熟悉啊,伤脑筋。
牧绅一:我说你们也差不多一点啊!!看这篇文章的也有未成年人好么!!!
诸星大:装腔作势有时也是成熟男人的特点啊。(看着牧)
牧绅一:那一定要浑身阴暗猥琐的出现才算成熟么?(回看诸星)
诸星大:那叫坦白!
牧绅一:我看那叫无耻才对!
诸星大:就你有牙齿!
仙道彰:(笑得露出一排牙)
诸星大:诶!一个美女!
仙道彰:前辈不要骗人了,这个故事里就没几个女性呢。
牧绅一:对此我不想说话。
诸星大:戚,都不肯配合一下。
仙道彰:诶,抱歉呐诸星前辈,那我配合,呀前面确实有一个美女呢。
牧绅一:...我为什么要在这里...
诸星大:GOOD JOB!美女长什么样~~
仙道彰:呃,让我想想,应该是长得像...嗯,长得像...
诸星大:(打断)我知道长得像赤名莉香(东京爱情故事的女主)对不对?~
仙道彰:哦,诸星前辈喜欢莉香那样的女性?
诸星大:对!我四莉香派的!永尾完治(东京爱情故事的男主)根本不懂什么是爱情!
仙道彰:牧桑也这么认为么?
牧绅一:抱歉,我是关口里美派。
诸星大:你很扫兴啊。
牧绅一:那么你会在结婚的时候选择莉香?
诸星大:不会,我会和永尾完治一样,恋爱的时候选择莉香,结婚的时候选择里美。
牧绅一:就知道!
仙道彰:可是你刚才不是说永尾完治根本不懂什么是爱情么?
诸星大:嗯,但他懂什么是婚姻。
牧绅一:仙道君,不要和他这种没有原则的人说话。
仙道彰:我是这么觉得的,爱一个人就不要过多的考虑日后生活,既然爱他就应该和她共同面对困难,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而是爱情的延续,我实在很难接受我后半生要面对一个只能生活却没有爱情的女人,这样也算是对婚姻的一种亵渎吧?
诸星大:你好伟大!我被你的话感动了,那么即便对方是莉香这样感情炙热的女人你也一定会坚持到底的对么?
仙道彰:不,其实我喜欢的还是里美。(笑)
诸星大:靠!还能不能让人相信爱情了!
牧绅一:成熟的男人应当是想好了再出手,而不是跟着感觉走。
诸星大:你直接说你是因为觉得莉香这样的女人你掌控不了所以干脆就不要考虑,直接找里美这样柔弱型的女人比较省事好了!
牧绅一:你要这么说也不是不可以。
诸星大:我终于知道了,你那不叫成熟叫没情趣!
仙道彰:哈哈哈,最后我们三个都是里美派的么~(笑)
诸星大:何止我们三个是,全天下的正常的成熟男人都是里美派的好么!哪怕他看剧的时候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他想娶莉香,但冷静下来后选择的一定还是里美。
仙道彰:莉香小姐会伤心的呢。(笑)
牧绅一:那你还笑?
仙道彰:我笑部长明明在外面站了这么久却不过来说话。(笑)
牧绅一:还真是这样...
诸星大:不用问了,他也是个里美派。
仙道彰:为什么呢?
诸星大:他自己就是个男版莉香了,难道再要一个莉香拆房子么?
牧绅一:但我可以肯定他面上一定会坚称自己是莉香派。
诸星大:输的人一会鱼住餐馆请吃手握寿司。
牧绅一:成交。
仙道彰:部长好。
藤真健司:仙道君好。
仙道彰:我们刚才在聊日剧。
藤真健司:哦?不是在聊成熟的男人么?
诸星大:诶?你观察得那么仔细?!
藤真健司:咳咳,别误会,我不是对这个话题感兴趣,只是刚好路过。
仙道彰:要路过那么久?
藤真健司:咳咳,我说了我不是对这个话题感兴趣,也不是在生气聊这个话题你们居然不找我!
牧绅一:明白了。
藤真健司:你们在聊哪部日剧?
诸星大:东京爱情故事,顺问若是涉及婚姻你会选择莉香还是里美?
藤真健司:这个问题必须正面正直的大声回答:莉香!
诸星大:靠!输得这么干脆!
牧绅一:鱼住餐厅不见不散。
仙道彰:谢谢部长。(笑)
藤真健司:谢我什么?等等,那我改选里美呢?
牧绅一:来不及了。
藤真健司:这回是真的,我很认真的选择过了,其实真的是里美啊!
诸星大:你这是嫌我输得还不够彻底么,藤真部长?!

 

 


评论 ( 2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良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