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东西,取悦自己,娱乐大家

我左突右弯,前进后退,回车空格鼠标右键,一阵操作猛如虎,看这风骚的线条,这敏捷的走位,啧啧,将来又是一栋高颜值的大厦,谁能比我更优秀?!


正当我陷入了自我陶醉中难以自拔的时候,后排的结构极不给面子的大喝一声“想什么呢?你TMD的又不分层!TMD的又给我块套块!TMD提资又晚了!TMD又害老子加班!!!”


这声粗暴的叫喊声使我陷入了愧疚,但也就一会,因为马上就国庆放假啦!!谁TMD管你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按奈不住提前祝各位国庆快乐~~点赞或回复的朋友,国庆一定不会加班~

PS:换了新单位略忙,但我会一直记得我还没更新~

评论 ( 9 )
热度 ( 10 )

© 良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