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东西,取悦自己,娱乐大家

妙不可言(曦瑶)【十五(下)】

明白了一切都是误会,蓝涣没想清算自己,原来蓝湛带着魏无羡回设计院真的只是叙旧,顺手拷贝走当年捅破这段跨世奇恋的瞭望台图纸,原来蓝启仁这辈子见谁都是一副苦大仇深脸,但这跟自己和薛洋没多大关系,毕竟自己和薛洋又没干过拐骗他宝贝侄子的事,孟瑶长吁一口气,喝了口汤压压惊。

 

事情总算都说清楚了,呃,现在唯一的误会就是晓星尘给自己制造的误会,孟瑶边喝汤边盘算着把这点小误会解释清楚就世界和平万事大吉,今后专心画图跑跑工地然后赚点设计费买房投资万一发财了呢?就让这辈子这么平稳的过去吧。

 

于是他放下手中汤碗眉眼一弯对蓝涣微笑道“晓星尘许是这辈子太寂寞了,所以爱开玩笑,在你那弄出了些误会,你大人有大量可别往心里去啊,必要的时候我找薛洋治他(治不治得了再说)。”

 

“你说他弄出了些什么误会?”

 

“咳,就是那些说你我是非的那些误会,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怕二…呃,蓝所长你听了不高兴。”这种只可意会的小误会蓝涣竟追问得如此认真,多少让孟瑶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的尬尴。

 

“是说你我之间除了工作关系之余还有私情这事么?”

 

……

 

他果然生气了果然很介意这种谣言,晓星尘啊,上辈子折腾你的人是薛洋,想报仇也请找对对象啊,老这么给我添麻烦算怎么回事!孟瑶内心一凛,忍不住又端起汤碗压惊。

 

“其实这不是误会”蓝涣平静的几个音节却让孟瑶被汤呛到差点把肺都吐了出来…

 

“咳咳,你说什么?”

 

“我说其实晓星尘说的都是真的,不算误会”孟瑶仔细的看着蓝涣,表情淡定语气不乱脸上没有一丝不自在,不似在说笑。

 

事情居然有如此大反转,孟瑶始料未及,汤碗都拿不稳了但依旧还维持着使用了两辈子的假笑来掩饰内心的慌张。

 

“嗯,忘机跟我说对付敛芳尊这样八面玲珑擅长虚与委蛇的人要事事想在他前头,他说东你必须要想好东南西北各个方位,不然他就跑了,再想追上就很难了,说真的我不擅长此道,想了想唯有实话实说,我想你了,希望每天都能见到你,很长一段时间我一入睡就会梦到你,我想跟你说但总找不到机会,魏公子跟忘机说他心悦他,我也想这么跟你说来着,但这话魏公子已经说过了我也不好再用,哎,你让我等得太久了”

 

评论 ( 19 )
热度 ( 104 )

© 良呼 | Powered by LOFTER